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民安期货:郑糖中幅下跌,逢低做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7:54 文华财经

  今日郑糖中幅下跌。主力合约703开盘4650,最高4656,最低4559,收于4561,收盘价跌83点,收近似光头光脚的中阴线。

  隔夜国际糖继续出现小幅上涨,纽约0607合约报高18个点,收于15.39美分/磅,盘中一度冲击5日均线,但压力实在不小,至收市有所回落。当前两个交易日的连续上涨,主要是由于盘中的转月交易导致,也配合了技术上对前期超时空下跌的修正,基本上属于正常的下跌
反弹形态,由于隔夜未能站稳短期均线,使得后市将很快重新转向前期的单边下行轨道。

   受隔夜国际糖收高影响,今天郑糖市场出现高开,但幅度有限,直接反映了当前国内糖价上涨实在有难度,701、703合约分别下了58和83点,显示了空方力量的志在必得之势。从图形来看,今天高开低走的阴线基本上使得买方丧失了短期继续冲高的可能,均线系统集中对K线短期组合压制增强,必然导致价格在下个交易日以跳低开盘,而跳低幅度是决定下半周走向的重要参考指标,从今天盘中持仓表现来看,今天的下跌并未有效地散发卖方能量,反而是再次聚集了卖方能量,所以从这个角度上说,未来探至新低并不遥远。

  不过,今天703合约又跌近了大箱体的底部,多方很可能在这一区域组织一次有力度反击,因此,建议以4432为止损标准逢低做多。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