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五矿海勤:白糖反弹力度减弱,继续低位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5:5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盘面评述:

   今日郑州白糖高开低走。0703合约收市报4644,+73点,成交133800手,持仓59176,+3886手。

  

  外盘情况:

  受原油、汽油、金属等商品价格以及CRB指数上扬的影响,做多的投资者增加,周五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小幅收高,填补了部分上方缺口。当天7月合约以15.21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7个点,10月合约以15.55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8个点。另外,7月合约在期满摘牌之前的换月交易比较活跃。

  盘面高开之后,受贸易行和地方散户做多的推动,糖价从周四的弱势中反弹,进入了上方缺口,7月合约达到了15.35美分,然而此处生产商的抛售以及基金对近期合约间的差价进行抛售拦截了糖价前行的步伐,糖价下跌。然而尾盘时,7月合约再次上冲至15.36美分一线,不幸的是,基金在此区域的抛售使糖价没能填补从15.35美分至15.42美分间的缺口。

  场内经纪人指出:“今天买单不是很多,买卖的兴趣也不是很高,大多数交易均为换月交易。基金在抛售7月合约和10月合约间差价的同时贸易行进行了买进操作。”

  估计收盘时基金和小投机商手中的净多头数量为5.4万手的水平。

  

  行情分析:

  今日郑州白糖延续反弹走势,但是力度有所减弱。国内糖市近来跟随外盘变化,联动性较强,外盘走势仍然处于调整之中,震荡再所难免。料国内糖市在低位还将有所反复,4450-4500的支撑依然较强。建议关注外盘变化,短线操作。

  

  五矿海勤:赵洪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