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金瑞期货:郑棉横盘蓄势,后期有望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7:2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郑棉本周前半段处于窄幅整理状态,后半段受美棉走势影响波幅相对大些,但总体涨跌幅度变化不大。7月合约开盘14345,最高14400,最低14185,收盘14350,较上周上涨40,成交量较上周萎缩7130,持仓减少4600,收出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线。

  基本面方面: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有关人士表示,到7月份,今年发放的200多万吨进口棉
配额将全部用完,他们呼吁政府尽快增发进口棉配额。配额是否增发目前尚无定论,但至少可以反映出国内需求较为旺盛。美棉本周期价呈上升趋势,周四出现“价涨量升”的局面,主力7月合约目前已站上5日、10日、30日均线,收盘期价已站上前一波下跌的高点即5月12日的52.05美分,表明美棉已止跌企稳,后市期价仍有向上空间。

  郑棉本周基本处于横盘整理格局,没有完全跟随美棉出现较大幅度反弹。即使隔夜美棉收高,郑棉第二天都是高开后缓步下行,没有成交量的支持。各主力合约短期五日、十日、二十日均线处于交汇状态,对目前期价已形成支撑。另一方面:远期合约走势强于近期合约,6月、7月合约本周期价略涨,但成交量萎缩,加之国内现货交易并不活跃,市场参与者仍然十分谨慎。

  综上所述:郑棉后期有望反弹,但目前需要横盘蓄势的过程,美棉的走好已对其形成支撑。建议逢低买入,止损位14185。

  

  金瑞期货 姜华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