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贵金属 > 正文
 

COMEX评论:受月底抛盘打压 贵金属期货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08:0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纽约5月31日消息,COMEX贵金属期货周三盘初交投清淡,遭遇一波获利了结,月底展期交易拖累合约收盘下跌。

  最活跃的COMEX8月黄金期货收低11.50美元至每盎司649美元。盘初该合约一度上涨至每盎司665.80美元高点,但尾盘时下跌至644美元低点。

  Grandich Letter的分析师兼编辑Peter Grandich称,在周二的重要动力失去效力后,周三早盘的涨势未能吸引更多的注意力。

   Grandich称,如果黄金跌破635-640美元的低点,则可能跌向600美元的心理水准。

   但他补充称跌向600美元的心理水准不可能发生,因矿业类股表现强劲。

  美元继昨日大幅下跌之后今日全面反弹,给黄金带来压力。

   其他分析师称,盘中,美国经济数据高于预期推动美元上涨,从而打压黄金期货。

  

原油价格下跌亦削弱了黄金作为对冲通膨风险工具的魅力。

  分析师称,原油价格下跌近2美元亦推低黄金期货,在华盛顿宣布如果伊朗切实停止铀浓缩活动,美国会与其展开谈判后,原油价格下跌近2美元。

   Blanchard & Co.的主管称,黄金将横向盘整或走低,在过去四年的夏季均是如此。他还预计今年稍晚金价再创新高。

   交易员称,市场焦点大多集中于汇市和原油价格走势。

   7月白银跟随黄金走势,7月白银合约收盘下跌61.5美分,报每盎司12.455美元。

   白银价格在盘中触及13.09美元高点后,上档走势受限。

   铂系金属亦遭受月末抛盘打压。7月铂金期货收报每盎司1246.80美元,下跌44.60美元。

  9月钯金期货收报每盎司353.15美元,下跌9.50美元。

   以下为收盘价:

  伦敦黄金午后定盘价为每盎司653美元,周二报660.50美元。

  2:56 p.m. EDT,美国现货黄金报每盎司644.30美元,较前一日下跌7.40美元,交投区间介于每盎司638.45-660.05美元。

  8月黄金期货收报每盎司649美元,下跌11.50美元,交投区间介于每盎司644.00-665.80 美元。

  7月白银期货收报每盎司12.455美元,下跌61.5美分,交投区间介于每盎司12.28-13.09美元。

  7月铂金期货收报每盎司1246.80美元,下跌44.60美元,交投区间介于每盎1235.20-1286.00美元。

  9月钯金期货收报每盎司353.15美元,下跌9.50美元,交投区间介于每盎司342.10-363.00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