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5月18日NYBOT评论:原糖期货收于10周低点,受基金抛盘打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08:0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林晓丽)--据纽约5月18日消息,NYBOT原糖期货周四收于10周低点,因商品市场普遍走低,且预计明日在投资基金抛盘打压下市场将扩大跌幅。

  Liberty Trading Group的James Cordier称,“2月将糖价推至25年高点的商品基金目前结清头寸。”

  NYBOT7月原糖合约下跌0.59美分,或3.4%至每磅16.34美元,交易区间为16.30-16.77美分。该收盘价为现货月合约自3月9日收于16.28美分以来最低水准。

  自2月3日触及19.73美分的25年高点以来,糖价已下跌逾17%。

  10月合约下跌0.57美分报每磅16.66美分,远月合约下滑0.54-0.57美分不等。

  Cordier表示,如果基金卖盘没有停止的话,关键的7月合约将在未来几个交易日下探16美分支撑。

  场内交易商称,流行于其他商品市场的大量卖压在糖市像

病毒一样扩散,重创市场,尽管交易平稳且市场出现消费者逢低买盘。

  一场内交易商称,“投机客和基金努力使市场下跌,市场对此无能为力。”

  飞马期货报告称,市场的供应基本面变得日益利空,因预估今年和明年巴西和印度这样的重要生产国食糖产量将增加。

  原糖期货开盘下跌,受商品基金和投机客多头平仓抛盘影响。

  市场走低引发自动卖盘指令,市场抛盘加速。一交易商称,“市场触及止损盘,7月合约在16.30美分处出现一些支撑。”

  分析师市场暂停跌势的区域和7月合约形成支撑的位置料在16和15.50美分,阻力位在16.80/90美分和17美分。

  成交量预估为82,676手,接近周三43,104的两倍。

  截至5月17日11号原糖合约持仓量增加822手至497,766手。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