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金瑞期货:郑糖弱势整理,建议轻仓操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7:53 文华财经

  昨晚在石油领跌突破的带动下,国际期货主要品种及CRB指数同时下跌,美原糖也一举下破17美分大关,收于16.93,最低价至16.90美分,虽然没有突破昨日低点,但是从均线系统上看已经形成空头排列,近日主力品种0607成交缩量,减仓,全天跌幅为10个点,10月合约以17.23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9个点。

  消息面上,据巴西圣保罗甘蔗工业协会(Unica)称,目前该地区的甘蔗产量已经比去
年同期水平高出了22%,然而国内外对于巴西新榨季的酒精和食糖的需求量依然很强劲。巴基斯坦计划在5月20日举行5万吨食糖招标会;伊朗目前也正在求购食糖;越南今天春季也有购糖计划。中国将于近期对20万吨国储糖进行拍卖,进口的古巴糖将另行进行拍卖。

  今日白糖现货市场价格小幅下调,北方地区报价基本持稳,销售清淡。拍卖即将到来,商家拿糖都比较谨慎。今日郑糖市场继续震荡下跌,各个合约低开低走,窄幅整理,主力SR703开盘4900点,最高4926点,下探至一周以来最低点4830,尾市4836点报收,全天量能萎缩,持仓减少3494手,共成交136346手,空方占据主导市场。

  在K线图中,由于今日盘面低开低走,因此走势收出六个交易日以来的第一条阴线,但是由于开盘价位过于靠近5日均线,并且收出的阴线为光脚阴线,因此均线处的压力区有进一步得到巩固的可能,加之目前5日均线有下穿10日均线重新形成空头排列,因此原有的弱势走势在短时间内很难出现转机,走势的下调仍会继续。

  

   (金瑞期货 王霞)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