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5月16日NYBOT评论:棉花期货收低,区间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3:2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林晓丽)--据纽约5月16日消息,NYBOT棉花期货周二收盘接近盘中低点,盘中介于25个点范围内交投,受贸易卖盘和少量投机性买盘影响。

  最活跃的7月棉花合约下跌21个点至每磅51.39美分,交易区间为51.35-51.75美分。

  9月合约下跌40个点至每磅54.30美分,交易区间为54.30-54.65美分。

  预估成交量为8,000手。

  一场内消息人士称,贸易商在51.60美分上方为卖家,而投机客提供支撑。

  7月棉花合约价格已连续15个交易日介于50.00-52.50美分区间内交投。

  一分析师表示,市场被旧作和新作同时占领。

  而且,新的出口商买盘缺乏帮助期价上涨,受包括中国市场疲软且缺乏进口限额在内的各种因素影响。

  Liberty Trading Group的Michael Gross表示,市场在上周五的涨势之后进行盘整。

  他补充称,50.00美分处是个很显著的低点,市场可能稳步走高。

  同时,外部市场大幅走高,RJ/CRB指数上涨2.87至391.20。

  美元兑世界主要货币走低。

  以下为收盘价:

   收盘 涨跌 交易区间

  7月 51.39 -0.21 51.35-51.75

  10月 54.30 -0.40 54.30-54.65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