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5月16日COMEX评论:期金收高,盘中交投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3:23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林晓丽)--据纽约5月16日消息,COMEX期金周二收高,盘中交投震荡,该合约存在进一步下跌危险。

  最活跃的6月黄金合约上涨7.90美元至每盎司692.90美元,8月合约上涨7.90美元至每盎司699.80美元。

  6月黄金合约低开,但随后有所拉升,因美国经济数据公布后为欧元提供支撑,令欧元兑美元大幅上涨。

  一交易商称,“今日市场将关注焦点全部放在了美元走势和能源市场上。”并补充称,黄金在最初的走高后交投极其清淡。

  

原油价格的触及70.70美元的高点后持平于每桶7.40美元附近。交易商称市场对需求放缓表示怀疑。

  本交易日稍晚,黄金在同一水准附近波动,因美元脱离当日盘中低点,但在期金接近收盘时,黄金价格反弹至稍早出现的较高水准。

  欧元在美国第一个经济数据公布后从1.2820美元涨至1.2867美元高点。

  Future Path Trading.的Frank Lesh称,美国4月新屋开工月率下降7.4%令市场猜测美联储将结束货币紧缩政策。美国4月新屋开工年率为184.9万户,低于预估的195万户。

  4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上升0.9%,预估为上升0.8%;核心PPI月率上升0.1%,低于预估的上升0.2%。

  分析师Darda表示,周二美国经济数据将美联储置于“困难境地”。

  Darda称,工业经济正在加速发展 ,产能利用率已长期平均水准的上方,且鲜有迹象显示经济成长将放缓。

  他表示,“另一方面,FED明显担心住宅

房地产市场降温的影响。”

  然而,像黄金和与通膨相关的债券价差等由市场定价的指标今年已经有所提高和扩大,而美元兑其它货币重新下滑,表明FED可能错误的判断价格风险和通膨预期。

  白银期货从低点反弹至收高。7月白银期货上涨20.5美分至每盎司13.540美元。盘中该合约触及13.15美元低点。

  铂金期货持稳,尽管其它贵金属交投震荡,收盘上涨18.10美元至每盎司1,302.90美元。

  钯金收盘上涨2.25美元至每盎司377美元,盘中触及368美元低点。

  

  以下为收盘价:

  

  伦敦黄金午后定盘价为692.00美元,前一交易日为687.50美元。

  2:18 p.m. ET美国现货黄金价格为692.45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1.45美元,交易区间为674.75-693.05美元。

  6月黄金收报每盎司692.90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7.90美元,交易区间为683-693.80美元。

  7月白银收报每盎司13.540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0.5美分,交易区间为13.150-13.570美元。

  7月铂金收报每盎司1302.90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8.10美元,交易区间为1275-1304美元。

  6月钯金收报每盎司377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25美元,交易区间为368-381.50美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