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五矿海勤:白糖冲高回落,维持区域震荡格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6:08 文华财经

  盘面评述:

   今日郑州白糖冲高回落。0701合约收市报4763,+2点,成交86242手,持仓43876,+2534手;0703合约收市报4785,+31点,成交61332手,持仓29576,+4690手。

  

  外盘情况:

  在国际原油期货市场止的带动下,周五NYBOT糖市原糖期货价格强劲反弹,进而刺激了散户和投机商进行空头平仓和买进操作,挽回了周四的损失。当天607合约糖价上涨43个点,以17.48美分/磅报收,610合约糖价上涨39个点,收于17.80美分/磅。

  由于得到贸易买盘的有效支撑,周五NYBOT糖市小幅高开后,随即展开一段盘整,多数投资者试图消化过去两天高达100个点的跌幅,但各期约糖价不仅守住了早晨的上涨成果,而且尾盘交易时还在投机商和散户进行新一轮买进的推动下进一步上涨,收盘前607合约糖价不仅突破了17.25美分/磅处的阻力,而且还冲击了一连串的止损买进位、一度攀升到17.49美分/磅的高位。

  按照场内交易商的测算,估计到周五收盘时基金和小投机商手中的净多头数量已增至9.8万手的水平。

   从目前的情况看,估计下周607合约糖价有可能继续在17-18美分/磅的区间震荡,因为下周将举行食糖周活动,糖商们将到纽约互换信息(估计糖商们交换的信息无非都是些对糖市将产生建设性影响的信息),基于此,下周糖市的成交量可能会萎缩,当然,从往年的情况看,不排除个别交易日的交易会很活跃。

  

  行情分析:

  今日郑州白糖高开,短时冲高后急速回落,现阶段国内产量基本明确,销售情况有所好转,但在高价区销量明显不足;另一方面外盘仍然维持盘整格局,尚未走出突破方向。加之国储本月仍将继续拍卖,使盘面上涨压力较重,后市4850一线将成为重要阻力区。在没有外力推动的情况下,郑州白糖将继续在区间内宽幅震荡。

  

  五矿海勤:赵洪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