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玉米新闻]阿根廷2005/06年度玉米收割完成51%-农业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09:38 文华财经

  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5日消息,阿根廷农业部周五公布数据显示,截止到周四,阿根廷2005/06年度玉米收割完成51%。

  收割进度超过上周的44%,但远远落后于去年同期的68%,去年种植面积多于今年。今年的不利天气减缓农民收割,且降低单产。

  截止到周四,农民已完成玉米收割1,257,340公顷。

  今年玉米种植总面积为304.8万公顷,去年为334.8万公顷。此数据包括了饲料玉米种植面积。

  据交易所数据,截止到周六,农民已完成收割226万公顷的48.1%。

  交易所预估数据未包括饲料玉米种植面积。据交易所数据,上周平均单产为每公顷6.37吨,目前玉米产量为674.6万吨。

  农业部秘书处预估今年玉米产量为1400万吨,落后于去年的2000万吨,去年良好的天气推动单产至纪录水准。

  交易所预估阿根廷2005/06年度玉米产量为1440万吨,美国农业部预估为1550万吨。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