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中国期市]大连玉米期货延续涨势,场内多头气氛浓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6:38 文华财经

  大连商品交易所玉米期货周五继续上扬,市场多头氛围浓厚。隔夜CBOT玉米期货多数收低,受到小麦市场大幅下挫的影响,也受到金市疲态的拖累,因为中国意外调高利率。今日大连玉米走势强劲,期价稳步上涨至前期振荡区间上沿,尾盘期价以次高价收盘,多头主力对后市看涨心态强烈,基本面上变化不大。大连港口玉米价格并无明显变化,二等玉米平舱价仍在1250元/ 吨,贸易商们认为此时价格不具备大幅反弹的条件,但也不排除由于销区市场价格的回暖,出现小幅上涨的可能。广东港玉米价格平稳,深圳码头14.5%水分玉米成交价13
30-1345元/吨,货源充足。广东近两日天气多变,饲料厂更是不敢买高水分玉米,以防发生质量事故。另据广州媒体确认,自28日起,内地恢复向香港特区供应鸡苗。

  

  持仓最大的2007年01月合约收报1,447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24元,成交282,226手,持仓234,066手。

  

  鑫国联期货分析师李俊超指出,五一节后,随着饲料需求的逐步恢复,玉米消费需求将重新被拉动。在整个年度基本面向好的前提下,后市振荡盘上的概率较大。

  

  中天期货分析师指出,后期供需方面潜在的利多因素将逐步影响玉米价格,后市玉米市场经过前期调整,将有进一步走强的要求。技术上,K线形态脱离底部,重心逐步上移,价格有进一步走强的要求。

  

  背景资料:周四CBOT玉米期货多数收低,受到小麦市场大幅下挫的影响,也受到金市疲态的拖累,因为中国意外调高利率。5月合约收低1/4美分,报每蒲式耳2.31-1/4美元。新作12月合约下跌1/4美分,报2.66美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