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天成期货:郑棉区间整理,空头回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6:53 文华财经

  郑棉市场情况:4月27日,因隔夜美棉下探后强劲回升,今日郑棉期货早盘小幅高开,全日区间震荡直至收盘,日线形成带下引线的小阴线,日内成交缩量,主力合约少量减仓。CF605合约日成交820手,日减仓192手,终盘持仓量10400手;CF606合约日成交844手,日减仓446手,终盘持仓量15792手;CF607合约日成交3830手,日增仓570手,终盘持仓量18770手。

  相关市场情况:周三NYBOT棉花期货受投机盘及当地自营商推动收高,逆转了早盘跌势。今日CNCE电子撮合交易共成交10400吨,撮合大幅震荡,成交量略有放大,订货量有所增加,MA各月合同均价小幅涨跌。

  基本面情况:4月26日,内地棉花价格继续下滑,328棉均价报14152元/吨,较前一日跌4元/吨。部分地区农发行在“五一”之前也加快了回收贷款的步伐,而国家再次下发配额的传言也夹杂其中,这些都成为制约节前棉价上涨的因素。据对各地大型棉企调查了解,近日皮棉销售速度普遍缓慢,企业表示不是不想卖,而是目前销售亏损严重,而继续储存风险也可能越来越高,企业心态极为矛盾,期待五一之后的行情,但也不敢抱过高预期。

  技术面分析:周三美棉指数及7月合约下探回升,日线报收带下引线的阳线,收盘虽强但日线空头格局并未改观,上行技术压力重重,就此形成V形反转的可能性并不大。今日郑棉高开收阴线, 15分钟图形成横向整理,主力合约受到少量空头回补的支持暂时回稳,但成交量能不足,盘中没有新多介入的迹象,日线仍处于空头格局。

  操作建议:空单谨慎持有。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天成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黄 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