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弘业期货:白糖涨跌互现,近期振荡剧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5:38 文华财经

  早盘白糖期货价格走出大幅低开高走的反弹行情。涨跌互现,主力701合约以4650元开盘,小幅上涨,最高4750元,最低4632元,收盘4738元,涨20点。成交量146258手。609合约开盘4558,收盘4659,最高4688,涨41点。

  

  基本面: 菲律宾斯一高级官员于本周二称,今年8月份结束的榨季中,菲律宾食糖产量(原糖值)预计比原先预测的要高,同时原糖的进口量也将随之减少。目前国内的贸易公司已经在近几个星期向欧洲购买了5万吨精制糖,而第一批数量为800吨的食糖已经于4月份的第二个星期达到菲律宾。今年菲律宾原糖的产量预计达到204万吨,高与前期预计的201.8万吨。上榨季中,菲律宾共产糖215万吨。

  

  国内:昨日,本年度第四次国家储备糖拍卖波澜不惊地进行之时,国内白糖期货、现货市场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在大部分业内人士看来,国家坚决平抑高企糖价的决心已越来越不容置疑。缺乏了前三次喧嚣且结果令各方均较满意的第四次国储糖拍卖,最高价为每吨4850元,比一周前的第三次拍卖最高价5060元低210元,最低价4630元则比上一次的4740元低110 元,而平均价4742.07元比上一次的4871.98元低129.91元,但仍比前一天广西的现货价4650元高出92.07元。52106177

  

  技术面: 国内1月合约仍处于一个宽广的横向区间内波动,各指标也相对强势,但在期价没有站上4900以上前,宜观望为好。近期振荡剧烈,以短线操作为主。

  

  综上所述:昨日国储糖的拍卖价格有点偏低,这对市场的多头人气有一定影响。由于基本面的可变影响因素太多,所以节前操作上维持观望策略。

  

  (弘业期货 仙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