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五矿海勤:白糖继续下跌,关注重要支持位变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6:23 文华财经

  盘面评述:

   今日郑州白糖继续低开后快速下滑,其后基本维持低位窄幅震荡走势,尾市一度触及跌停板。 0701合约收市报4617,-165点,成交84764手;持仓40154,+1586手;0703合约收市报4621,-175点,成交46602手,持仓27170,+1028手。

  

  外盘情况:

  受周边商品期货价格下跌以及投资者进行获利回吐操作的影响,周四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再次下行,但是在原油、黄金价格和CRB指数在低位得到企稳的支持下抹去了部分损失。当天5月合约以17.15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28个点,7月合约以17.50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30个点。

  盘面低开之后,投机买盘的出现把价格推上更高的价位上,各合约都接近了新的合约高点。然而在周边的

原油价格和其他商品价格下跌的影响下,市场的买盘人气减少,糖价开始下行。7月合约跌至17.50美分开始的缺口之后,触及了一些止损卖出位,填补了至17.29美分处的大部分的缺口。而5月合约进入下方缺口,跌破了17美分,最低跌至16.96美分,填补了部分缺口。贸易行和部分基金进行了低位吸纳,地方散户进行空头回补,价格有所回升。

  当天在贸易行对5月合约进行空头回补操作的同时基金继续把5月合约的多单和空单滚入7月合约。

  估计收盘时基金和小投机商手中的净多头数量为12万手的水平。

  今年是国际原糖市场连续出现缺口的第三年,交易商们认为在5月合约下牌之后,糖市将继续保持牛市走势。

  

  行情分析:

  今日郑州白糖继续大幅下错有些出人意料,几日来的大起大落表明现在市场对价格走向的预期仍然混乱,外盘犹豫不前,国储继续抛售,现货市场销售不旺,都使交易心态不稳。但是应该看到销区库存薄弱是不争的事实,替代品大规模替代还未实现,消费旺季的到来和销区大规模补库,都将促使价格上扬。操作上短期快速下跌,走势转弱,期价有再次下探4500的可能,个人认为那时又是多单进场良机。

  

  五矿海勤:赵洪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