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华物期货:郑棉缩量整理,交投十分淡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6:38 文华财经

  周三郑州棉花市场受隔夜NYBOT棉小幅收低的影响呈缩量整理态势。其主力合约CF606以14560开盘后,期价在开盘价附近窄幅整理,最低回辙14535,最高上摸14590,终盘以14585报收,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5点,成交量萎缩至2576手,持仓量21230手,较上一交易日减少682手。

  

  从基本面上看,据悉,由于江西澎泽地区前期市场清淡,价格也持续下跌,因此该地区的棉企不愿出售棉花,如果按目前的价位出售,均在微利与保本之间徘徊,但是迫于资金压力,加上对后市信心不足,部分棉花企业已经沉不住气,无法继续囤棉等待。

  

  近期保税区仓库现货不断增加以及现货价格的持续弱势让纺织企业采购的心态更为放松,现货市场的平淡局面难以为纽约期货提供支撑,美棉CCC贷款库存的压力将会转化为期货市场的商业卖盘,因此纽约期货难以上涨。

  

   现货市场,4月18日国内棉花价格指数Cncotton A为14627吨,较上一交易日下跌5点;CncottonB 为14177吨,与上一交易日持平;4月19国内棉花价格行情CNCE MA606为14592,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7点。国际棉花指数(SM)为61.99美分/磅,较上一交易日下跌37点;国际棉花指数(M)为57.97美分/磅,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0点。

  

  从盘面上看,郑州棉花市场交投依然十分淡静,除CF607合约成交小幅放量外,其余合约成交均萎缩。主力合约CF606向远月合约迁仓的迹象更加明显。从K线图上看,其主力合约CF606终盘时期价企稳于5日均线且收了一根小阳线,其短期均线系统渐修复呈多头排列,其MACD指标渐走强,KDJ指标呈趋走稳迹象,预计后市主力合约CF606弱势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在操作上,建议短线交易可适量逢低吸纳,获利平仓兑现利润退出场内观望。(安徽华物期货吴丽红)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