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弘业期货:郑糖高开高走,保持昨日大涨趋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5:53 文华财经

  郑糖全线高开高走,保持昨日大幅上涨趋势。701合约开盘4897,收盘4875,涨231点,成交量89788。609合约开盘4880,收盘价4810,涨160点,成交量5356。703合约开盘4902,收盘价4877,涨221点,成交量49544。

  

  基本面:巴西酒精要等到下个月中南部地区全面开榨之后才能解决供应偏紧的现象。另外,巴西农业部计划在今年的5月份与巴西国家石油公司达成一项协议,联合监督巴西酒精库存。本周一巴西食糖和酒精公司-Crystalsev已经与巴西Minas Gerais州签订了投资1.5亿雷亚尔(约合7000万美元)兴建一家位于Santa Vitoria地区的食糖和酒精厂的协议书。该厂将于08年正式投入运营,年榨蔗能力达到50万吨。

  

  国内:本周二中国政府以4871.98元/吨的平均价格拍卖了9.2万吨精制糖,成交金额达到4.48亿。中国计划分别于4月25日、5月23日及5月30日再向市场投放9.2万吨国储糖。

  

  技术面: 周二白糖继续强势反弹以涨停收盘,4500点支撑有效,短线还有反弹空间,多单继续谨慎持有,还可短多参与,止赢位10日均线。

  

  综上所述:昨日国储糖拍卖,拍卖结果为最高价5060元/吨,成交价格大大超过国内现货价格,现货价格也重新回调,但是成交依然清淡。而国际糖价受

原油价格创新高鼓舞大幅反弹。预计后市国内糖价仍会保持上涨趋势。

  

  (弘业期货 仙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