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金瑞期货:郑糖低开高走,国储即将三次拍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9:23 文华财经

  新的一周开始了,今天郑糖市场跳空低开,急剧下跌探低后,缓缓回升,截止到收盘时,全面飘红,主力合约SR701早市4495低开,而后加速下滑至历史最低点4428,10点以后走势出现下跌反弹,终盘以4571报收,成交量也创出了历史新高126578手,持仓37034手,日增仓3270手。从图形上看,走势已出现触底的迹象,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显示出目前价格有止跌企稳迹象,并且存在明显的反弹要求。

  上周五是耶稣受难日,NYBOT休市一天;为了庆祝复活节,Liffe周五、周一休市两天。

  国外消息,今年1月1日至4月12日,俄罗斯累计从进口原糖中生产出68.61万吨精制糖,少于去年同期的84.24万吨。

  上个月“拉里”飓风袭击了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北部的甘蔗产地之后,澳大利亚的食糖产量大约损失了10至20万吨左右,受此影响,澳大利亚06/07榨季的食糖产量预计减少至519万吨。

  今日国内现货市场白糖价格随产区继续联动下调,销量无明显起色。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4520元,仓库价4500元,下调10元左右;柳州站台价4520元,下调30元左右;来宾站台价4520元,下调30元,成交清淡;昆明仓库价4450—4460元,下调10元左右,暂无成交;甸尾仓库价4400—4410元,与上周末基本持平,成交清淡;柳州凤糖集团站台价4750—4760元,小量成交。

  明天(18日),第三次国家储备糖拍卖将如期进行,这次拍卖是今年榨季中的第三次拍卖国储糖,也是工业用糖企业期盼已久的拍卖。从2月9日糖价回调以后,糖价不断探低,从5500元/吨(广西价)回落到现在的4530元/吨,下跌幅度近1000点,大家都等着这次拍卖的结果,这次拍卖都吸引着糖市同仁的目光。

  因此建议暂时以观望为主,资金充足的投资者可分批逐渐买入,资金较小的投资者待反弹启动后再介入为好。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