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鑫国联期货:白糖低位放量增仓,短线价格有望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8:23 文华财经

  今日郑州白糖探底回升。主力 701合约报收于4571点,持仓增加3270手,至37034手。

  

  基本面上,截止4月 10日广西累计入榨原料蔗4183 万吨,产糖 516万吨,销糖278 万
吨,销糖率约为52% 。预计本榨季广西入榨蔗量可达4280 万吨,可产糖525 万吨。到昨天为止,广西已有80 家糖厂收榨,剩余的几家糖厂生产并不稳定,仍在零星榨蔗中。而广东 05/06榨季的食糖产量约为99 万吨,较去年112万吨减产 13 万吨左右。减产的主要原因是连续干旱及台风气象灾害的影响。预计由于 06/07 榨季因留种增加,扩种面积增加等因素影响,预计湛江产糖量为 100万吨左右,广东全省食糖产量为126 万吨。

  

  技术面上,今日 701合约成交量创出上市最大量,且持仓量同步上升,日 K 线探底反弹,将周五的阴线全部吞没,形成看涨吞没形态。若后市日线收盘价低于昨日收盘点位 4518点,则期价仍将继续调整。小时线上3 月31日的最高点5083 点和以及 4月12 日的最高点 4750 点形成的下降压力线后市若能有效突破,则反弹高度仍将继续拓展。

  

  总体来看,由于明日国储抛糖,目前市场上普遍认为价格将拍到4400 元/ 吨一线,这给当前的期价有了一定心理上的支撑。若明日成交价格在此区间附近,则期价继续反弹的概率将增大。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