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创元期货:出口销售不利 美棉持续走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08:55 文华财经

  郑棉周四维持窄幅波动的走势,由于美棉呈现弱势整理的格局,致使国内期价再度迷失方向。主力606合约全日波幅继续维持在65点,终盘报收于14450,下跌20点。

  周四NYBOT棉花交易仍然被迁仓交易所主导,加之周度出口销售报告的利空作用,期价再度走低。主力5月合约报收于52.01美分,下跌0.27美分,市场成交量高于周三的水准。

  根据USDA公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的数据,上周05/06市场年度美国陆地棉净销售130000装运包,比前一周水平减少43%,比前四周均值减少67%。由于这一利空数据的影响,加之近期美棉市场受到迁仓交易的主导,主力合约期价再度走低。正是基于这种局面,美棉上方的压力预计将会较为明显,预计这一局面在本月24日之前还将继续维持。国内方面,郑棉的成交连续处于低位徘徊,日内波幅再度缩小,观望气氛较为浓重。不过,由于近期国内期现价差出现明显减小,导致市场下方的支撑有所显现。目前郑棉的仓单数量较大,成为限制期价走高的一大不利因素,巨大的贸易抛盘相对于目前的持仓和成交量而言,均是短期难以解决的矛盾。此外,由于现货市场需求并未出现实质性改变,因此国内市场的疲弱走势短期难以出现有效的转变。

  后期走势,美棉市场受出口销售报告不利的影响,加之投机性抛盘的打压,期价维持相对疲弱的走势。郑棉预计成交继续维持低位,上下波动幅度将较为有限,暂时观望为宜。

  (创元期货 乔良)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