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民安期货:郑州白糖再度大跌,仍有下跌空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8:08 文华财经

  周四郑州白糖再度大跌,主力合约701以4698跳低39点开盘,最高价也就是开盘价,最低4574,收于4586,收盘价跌151点。成交和持仓均有所增加,呈增仓增量下行之势。

  国际糖价由于基金加紧从0605合约退出,昨晚出现了小幅下滑。据报道0605月交割糖大多为中美洲糖,国际糖市场买方大多不愿意接货,因此基金在0605上持有的多单就成了大包袱,0605合约有继续下跌的可能,进而对郑糖带来了负面影响。

  国内方面,目前市场陷入了对国储糖首拍价的猜测、等待和观望中,,有人预计首拍成交价仅在4300-4500之间。在这种情况下,外盘的下跌很容易造成恐慌。技术上,郑糖各月合约的反弹受压于5日均线,701合约又创本轮下跌行情的收盘新低,所以郑糖仍有下跌空间。

  操作上,由于前两天的反弹未破5日均线,所以建议以此线为离场标准持空,但不宜追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