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中辉期货:美盘略有收高,郑棉震荡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8:07 文华财经

  中国要签下27万吨美棉,引发美盘的延续强势,5月合约曾一度突破54美分,而7月合约净显多头的格局,随着基金的减持空单,期价继续走强的可以性较大。

  相反郑棉受加大进口的压制明显,前期由于配额不足拾起的信心再次受创,主力606合约一度触及14400的低点,但抄低资金的进入暂时止住了跌势,成交量没有紧跟着放大,形态上期价仍处在弱势之中。

  27万吨棉花相对于中国的巨额缺口微不足道,其影响可能只是心里上的,但我们注意到,在配额不多的情况下,政府没有加大配额的发放,而只是象征性的买了27万吨,其用意就是在国内棉价相对稳定的前提下,促使内外棉价的合理回归。从而推动现货市场的启动。

  操作上建议短期内主力606合约能不能突破14380一线,下破可加仓。(中辉期货 宋怀兵)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