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创元期货:美棉预计将继续维持窄幅区间振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8:55 文华财经

  郑棉周二维持弱势区间整理的态势,市场观望气氛十分浓重,交易再度创出近期的低位。主力606合约全日成交仅为4306手,终盘报收于14500,小幅上涨5点。

  周一美棉受到市场迁仓交易的影响,NYBOT棉花小幅上涨,挽回前日的跌幅。主力5月合约报收于52.81美分,上涨0.24美分,但是目前各合约的日内波动幅度均较为有限,市场略显谨慎。

  近期美棉维持横盘整理的走势,市场交投方向并不明朗,由于上周USDA报告数据的利空作用,预计美棉短期上涨的压力还将继续存在。不过由于中国代表团即将访美之行,市场预计棉花强劲的棉花需求将再度显现,期价的下方支撑预计将较为良好。国内方面,由于目前国内现货压力仍然较大,工厂前期签订的棉花陆续到货,新疆棉出运也在改善,保税区棉花数量还在增加,而纺织厂由于资金问题和棉价不稳定,因此采购力度有限。虽然,周二郑棉期价有逐步走稳的迹象,但是市场成交极度低迷,现实目前投资者均在处于观望状态,对于后期的走势存有一定疑虑。此外,由于内外棉价的差距始终存在,在美棉未有明显好转的背景下,郑棉市场的弱势整理态势预计将难以出现显著的变化,这一局面还将继续维持。

  后期走势,美棉市场受年度种植报告利空的影响,以及市场预计需求将增加的作用,预计期价继续保持窄幅区间整理。郑棉期价预计将逐步企稳,但是市场成交十分低迷,弱势格局仍将保持。

  (创元期货 乔良)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