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北方期货:美棉收阳止跌,郑棉有望小幅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8:53 文华财经

  周二NYBOT棉花小幅收高,5/7展期交易仍是主导。指标5月合约上涨0.24美分,报52.18美分,盘中交易区间为52.40-53.10美分。7月上涨0.10美分到54.67美分,交易区间为54.30-55.00美分。

  

  国内现货方面,3日代表328级的国家棉花价格指数CNCottonB报14213,涨5点。

  

  ICAC公布了最新的供求预测,2006/07年度全球产量2543万吨,较上月减少10万吨,消费为2525万吨,较上月增加12万吨,期末库存1142万吨,上月减少25万吨。其中2006/07年度中国的产量略微调减而消费继续调增,分别为619万吨和966万吨。

  

  昨日郑棉小幅低开反弹,扳回了前日大部分跌幅,但成交依然清淡。近期现货价格逐渐稳定,人气开始恢复,而期货仓单实盘压力犹在。美棉昨晚虽小幅反弹,期价仍未摆脱低点震荡。目前期价接近现货价格,现货抛盘力量有限,由于市场缺乏流动性,盘中少量交易都可能引发价格的大幅波动。国内今日有望小幅反弹,但力度有限,暂时保持观望。

  

  王亮亮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