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阿根廷2005/06年度玉米收获完成30%-交易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08:54 文华财经

  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3日消息,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周一表示,截止到周六,阿根廷2005/06年度玉米收获完成30%,较去年同期下降6个百分点。

  截止到周六,阿根廷农民收获完成662,668公顷玉米及,迄今收获产量为403.9万吨。

  上周平均单产为每公顷6.1吨,高于一周前的5.89吨,但是较去年同期下降22.7%,本年
度在播种季节持续干旱损害了单产。

  美国农业部预估阿根廷2005/06年度玉米产量为1550万吨,交易所预估产量为1400万吨,低于去年的1962万吨。

  产量预估下降,主要由于农民种植较少的玉米,并且干旱天气损害已经播种的玉米,种植总面积为226万公顷,低于去年的263万公顷。

  2005/06年度玉米面积,包括动物饲料玉米在内,总共为285万公顷。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