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弘业期货:郑糖下跌惊人,预计下面将维持下跌态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8:08 文华财经

  今日开盘郑糖下跌惊人,合约均下跌98点至186点。郑糖全线收跌。预计下面将维持下跌态势。

  

  基本面:国内广西制糖企业本榨季累计产糖478万吨,累计销糖254万吨,目前全区已经
有41家糖厂收榨,占总开榨糖厂数的44%左右,其他制糖企业将于4月初全部停榨。云南已累计入榨原料蔗749.19万吨,产糖88.90万吨,云南糖厂也将于4月中旬左右进行集中性收榨。这样给市场带来了很大的季节性集中上市压力,大量的供应短期压制了国内价格的上涨。

  目前下跌仍与国储抛糖密切相关,如今糖拍卖底价已正式确定在3800元/吨,如此低的底价已给市场造成极大压力,估计拍卖成交价也不会很高。投资者应密切注意。

  

  技术面:期价均已经跌破5000的支撑。郑糖609已跌破平台,下跌空间已打开,不要人为猜想下跌目标位,估计下跌会持续一段时间。

  

  综上所述:国内糖市后期虽然还会受到国储继续抛糖的压力,目前跟外盘联系不是很紧密,参考价值不大。建议等待国储抛糖后的市场反应,再选择介入多头。

  

  弘业期货(仙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