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资讯 > 正文
 

[机构看盘]华物期货:郑棉低开低走,交投十分淡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6:23 文华财经

  昨晚NYBOT棉受基金卖盘和多头平仓盘的重压而继续盘跌整理,周三郑州棉花市场除3月交割合约外均受此影响跳空低开,呈继续震荡下跌整理态势。其主力合约CF605以14385开盘,期价小幅上调至日内最高点14400后受到阻力而震荡下挫整理,终盘以14280报收,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80点,成交量继续萎缩至2344手,持仓量19382手,较上一交易日减少836手。

  

  从基本面上看,目前国内部分棉企尽管销售情况不好,但是农发行的贷款还是要还的,由于当前现货交易十分地低迷,棉企的资金又不能及时回笼,这样归还贷款的压力就有所加大。即使如此,国内现货市场仍然没有出现恐慌性的抛售,绝大多数棉企都采取了观望等待的态度。

  

  现货市场,3月21日国内棉花价格指数Cncotton A为14728吨,较上一交易日下跌9点;CncottonB 为14292吨,较上一交易日下跌7点;3月22国内棉花价格行情CNCE MA605为14342,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35点。国际棉花指数(SM)为62.76美分/磅,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3点;国际棉花指数(M)为58.75美分/磅,较上一交易日下跌6点。

  

  从盘面上看,郑州棉花市场整体交投依然十分淡静,主力合约CF605期价盘初下破14400后小幅回调此价位,还没等企稳即受阻下挫整理至尾盘,再次以14280刷新低点。从K线图上看,其主力合约CF605终盘时收了一根近似光头光脚的大阴线,上行阻力继续加大,均线系统继续呈良好的空头排列,其MACD指标呈金叉向下勾头,KDJ指标呈三线交叉向下发散状。期价有继续向下寻求支撑的需求,预计后市主力合约CF605震荡下行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暂时以观望为主,短线可适量逢高沽空。(安徽华物期货吴丽红)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