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资讯 > 正文
 

[机构看盘]华物期货:郑州棉花跳空低开,继续震荡下行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6:38 文华财经

  昨晚NYBOT棉受基金卖盘的重压而继续震荡走低整理,5月合约再次创出近期新低,周二郑州棉花市场受此影响全线跳空低开,呈继续震荡下行整理态势。其主力合约CF605以14470开盘后,期价受少量恐慌性抛盘的打压而震荡走低整理,最高上摸14500,最低下探14400,终盘以14405报收,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65点,成交量小幅萎缩至2792手,持仓量20218手,较上一交易日减少1616手。

  

  从基本面上看,到目前为止,国内下游纺织市场依然未见启动迹象,纱、布价格上涨也表现乏力。与此同时,继欧美、土耳其对从中国进口的纺织品实施限制以来,巴西也将于4月3日开始控制进口中国纺织品。目前国内纺织企业的随用随买已经波及到整个国际现货市场,主要棉花进口国的采购也都十分地缓慢,受NYBOT棉继续下跌的影响,进口棉主港报价继续下调,各国纺织厂对棉价的态度更加谨慎,而且即期装运,远期订单很少,谨慎购买方式正被各国所接受,这种不良情绪在很大程度上会抑制国际棉价上涨。

  

  现货市场,3月20日国内棉花价格指数Cncotton A为14737吨,较上一交易日下跌6点;CncottonB 为14299吨,较上一交易日下跌4点;3月21国内棉花价格行情CNCE MA605为14477,较上一交易日下跌44点。国际棉花指数(SM)为62.99美分/磅,较上一交易日下跌36点;国际棉花指数(M)为58.81美分/磅,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6点。

  

  从盘面上看,郑州棉花市场整体交投依然十分清淡,除6月、8月、10月三个远月合约有些交易量外,其余合约盘中几乎都没什么交易量,主力合约CF605还在持续不断的减仓,临至尾盘再次创近期新低14400。从K线图上看,其主力合约CF605终盘时收了一根带上影线的大阴线,上行阻力加大,均线系统继续呈良好的空头排列,其MACD指标呈微向下勾头,KDJ指标呈三线交叉向下发散状。由于期价有继续向下寻求支撑的需求,预计后市主力合约CF605震荡下行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暂时以观望为主,短线可适量逢高沽空。(安徽华物期货吴丽红)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