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资讯 > 正文
 

[机构看盘]津投期货:郑棉市场再度走弱,后市暂且观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6:22 文华财经

  今日郑棉市场在每盘大幅下探的影响下再度走弱,开盘14595,日内下探最低至14535,收盘为14550未能回升至上周的支撑价位14600以上。但在14550位也是窄幅的盘整格局,由于场内人气不旺,下跌动能也稍显不足。

  从技术走势来看,目前K线走势形成明显的楔形整理格局,当前关注前期高点14790位的压力,若未能形成有效突破可能形成小的双头走势,价格可能再度下跌。

  基本面来看,中棉指再度下跌5点,报14225,现货棉的价格下跌走势仍在持续,受外棉的影响的价格问题还没有解决,而且就上周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这一趋势还在延续。加之,现在市场也没有出现任何有利于郑棉展开反弹的有利消息刺激,所以郑棉走势仍将趋弱,并有可能进一步下行。

  建议:有效突破前期低点,可再度沽空,但请注意控制单量并注意严格止损。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