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资讯 > 正文
 

[机构看盘]南都期货:多头趁胜追击,白糖短期涨势确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7:07 文华财经

  NYBOT原糖周四冲高回落,5月合约下跌8个点至每磅16.62美分,成交量略有增长至30,000手。看盘后,价格迅速上涨,但价格接近17美分时遇阻,抛盘涌现打压价格大幅收低。

  

  基本面消息:

  台湾周三招标寻购68,000吨原糖,2006年8月和2007年年初交割。巴基斯坦在3月25日买入50,000吨白糖。巴西在下个月将出口482,025吨糖,上周公布为704,525吨。在截至3月15日当周装运量下降至24船 ,前一周为34船。

  

  技术面分析:

  今日,郑糖0509合约高开后,价格呈箱体型运动,但在午盘时,多头发力,大幅方量推动价格上涨,价格最终报收于5219,较昨日上涨119,成交量为143092手,较昨日再度放量,持仓量为37406手,增仓1724手。

  

  近期基本面消息利多,促使多头重燃斗志,连续两个交易日推动价格突破阻力位置--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加上KD指标和RSI指数走势的辅证,说明此次上涨趋势是顺应市场的。

  

  目前,价格已突破10日均线的阻力位,多头连连放量冲击高位,因此,可以说郑糖段期的上涨走势已然确立。但,从国家

宏观调控的层面来说,其并不希望在非销售旺季,白糖价格上行到过高的位置。因此,须谨慎高位的空头打压。

  

  上海南都 刘晓芩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