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资讯 > 正文
 

[亚洲贵金属]TOCOM期金下跌,市场交投淡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5:53 文华财经

  东京3月17日消息,TOCOM黄金期货周五下跌,日圆兑美元走坚促使多头出脱部位;市场交投淡静。上日纽约市场黄金走坚。

   2007年2月期金收盘下跌5日圆,报每克2,103,盘中波动于2,100-2,109日圆的窄幅区间。

  东京一位经纪商称,TOCOM期金买兴变淡,因为日圆兑美元上扬导致价格波动于窄幅区间。他并表示,外汇市场走势有利于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但不利于东京市场以日圆计价的黄金期货。

   经纪商称,只要美元走势是影响金价的主要因素,TOCOM期金就将维持在窄幅区间,激发本地投机客转向波动更大的市场,如能源期货。

   TOCOM期金上周触及三周低点2,058以来,一直盘桓在2,100日圆附近。

   0630GMT,现货金报每盎司553.65/554.15美元,低于上日纽约尾盘的555.20/556.10。

   TOCOM 2007年2月铂金期货收高13日圆,报每克3,870,技术性买盘抵消了日圆走势相关的卖盘影响。

   0630GMT,现货铂金报每盎司1028/1033美元,上日纽约尾盘报1,025/1,030。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