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资讯 > 正文
 

[机构看盘]创元期货:贸易买盘介入市场 美棉下跌幅度有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9:10 文华财经

  郑棉周一窄幅振荡,市场成交再度缩小,主力606全日波动幅度再度缩小到70点的范围,使得市场观望气氛愈加浓重。终盘主力合约报收于14795,下跌70点。

  由于受到上方投机性抛盘的打压,美棉周一期价再度下破55美分。不过由于贸易买盘的介入,市场的下跌幅度也似乎较为有限,主力5月合约报收于54.24美分,下跌0.87美分,市场成交略低于上周五的水平。

  虽然美棉近期在上方遭受较为明显的投机性抛盘打压,但是由于国际现货价格的走低促使部分买盘主动进场,也诱发了贸易买盘的介入,因此美棉总体来看下方的支撑还是较为稳固的。市场对于中国棉花的进口仍然抱有较大期望,而上周美棉周度出口销售报告也验证了市场对于出口的预期,美棉受贸易买盘的支撑,期价预计回落空间有限。国内方面,由于郑棉在近期基本维持了振荡走低的格局,上方的贸易抛盘打压期价的走势。虽然国内的需求目前来看并未出现实质性转变,但是期价再度下跌的空间已经受到一定的限制。不过,根据目前的走势来看,成交始终未有明显的放大,市场的气氛仍不是十分的活跃。郑棉全日波动幅度狭小也使得市场观望的气氛加重,而涉棉企业的采购意愿目前仍未出现转变,市场的需求依然维持低迷状态。

  后期走势,美棉市场受贸易买盘的支撑,期价下方支撑明显,预计走低空间有限。郑棉期价由于市场成交低迷,加之波动幅度狭小,短期还将处于振荡走势之中。

  (创元期货 乔良)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