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资讯 > 正文
 

3月3日NYBOT评论:原糖期货收高,受商品基金买盘推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8:09 文华财经

  纽约3月3日消息,NYBOT原糖期货周五收于一周高点,受商品基金买盘和分析师预期市场将再一次上涨推动,此前触及25年高点。

  NYBOT5月原糖期货上涨0.35美分或2.0%,至每磅17.23美分,交易区间为16.76-17.25美分。这是原糖期货收盘自2月24日来最高,当时收盘价为17.62美分。

  7月合约上涨0.30美分至16.90美分。

  远月合约上涨0.30-0.33美分不等。

  基金和小型投机客持有净多头96,000手。

  自现货3月合约周二到期后,原糖期货上下波动寻求底部,且市场人士关注市场下一步走势。

  分析师称,因巴西将用更多的甘蔗来生产生物燃料乙醇,且来自消费国尤其是亚洲的需求增加,将推动期价再一次上涨。

  乙醇生产问题仍是影响市场供需平衡的因素。

  摩洛哥本周买入两船原糖,卖家可能为巴西。伊朗在近期招标中买入两船船货。

  周五,市场跳空高开,随后短暂回落,但商品基金入场后期价走高。

  技术分析师称,5月合约阻力位在17.50和18美分,支撑位在17和16.45/50美分。

  成交量为28,348手,前一交易日为35,361手。

  截至3月2日11号原糖持仓量下降2,533手至455,925手。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