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资讯 > 正文
 

[机构看盘]创元期货:出口销售报告打压美棉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08:55 文华财经

  郑棉周四继续走低,由于市场近期持续维持疲弱走势使得投资者信心遭受打击。加之现货市场价格逐步走低,导致期价始终处于弱势状态,终盘主力605合约报收于14765,下跌95点,为近期价格的新低。

  因受出口销售报告不利的影响,周四NYBOT棉花受到投机性抛盘的打压。主力5月合约报54.71美分,跌幅为0.65美分,下破55美分的支撑位,成交出现一定的增加。

  周四USDA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05/06市场年度美国陆地棉当周净销售100900装运包,较前一周水平减少63%,而比前四周均值则下降了75%。受此利空消息的影响,美棉市场涌现了一定的投机性抛盘,从而打压了期价的走势。由于美棉主力合约跌破55美分的支撑位,触发了部分止损单,使得期价进一步走低,最终报收于54.71美分,预计美棉需要一定的时间对走势进行修复。国内方面,郑棉弱势振荡的格局继续维持,成交持续维持在低位,市场观望气氛较为浓重。由于纺织企业资金压力仍然存在,加之出口仍然存有不确定性,因此其在现货市场的采购意愿并非十分强烈。郑棉期价缺少有利消息的指引,上方始终存有相当的压力。此外,由于进口棉以及新疆棉大量储存于内地仓库,使得目前现货市场难以有所表现,价格始终维持在较为疲弱的走势。

  后期走势,美棉市场受USDA出口销售报告不利的影响,期价连续走低。郑棉受到国内现货市场疲弱以及美棉走低的共同影响,期价继续维持弱势,高位空单可考虑继续持有。

  (创元期货 乔良)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