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资讯 > 正文
 

[机构看盘]上海金鹏:白糖大幅下跌,市场弱势净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6:37 文华财经

  周一白糖早盘跟随外盘上扬,但是多头的减仓盘以及空头的打压使得期价再度不涨反跌,市场弱势净现。主力合约605收盘价5198,下跌98点。609收盘价5431,下跌119点。

  

  就周五外盘表现看,受原油、黄金和其他商品价格上涨的推动,刺激了一些地方散户在
尾盘的时候一些进行了空头回补操作,收盘时全线小幅上涨,但是没有能够恢复到早盘时的高点。当天3月合约以17.62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12个点,5月合约以17.80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16个点。

  

   相对外盘而言,国内期货显得上涨困难重重,除了开盘有点高开以外,全天交易多头人气明显溃败,空头则气势旺盛,高位增仓积极,再次呈现前期走势,就是空头利用资金优势进行扩仓,然后借助周边市场下跌的人气打压期价,并且直接造成了前期低点的破位。应该说,尽管美盘并没有给出明确信号,但是国内走势极其恶劣,所有多头全线套住,市场天平完全倾向了空头。是不是白糖将演绎独自的下跌行情,几率似乎在增大了。

  

  就现货市场而言,依旧平静,今日产区报价与周末基本持平,成交情况仍不理想。广西南宁站台价5100元,柳州站台价5120元,钦州船板价5140元,贵港码头价5050元至5070元,来宾站台价5120元;昆明仓库价4900元;湛江仓库价5100元;柳州凤糖集团网山牌站台价5210元,其它牌站台价5200元,下调100元。

  

  操作上,建议顺势做点短现空头把。

   李琼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