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资讯 > 正文
 

受沙特炼油厂遭威胁影响 国际市场原油价格飚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 09:40 新华网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张玲) 受沙特阿拉伯一家大型炼油厂遭自杀式袭击威胁消息的影响,24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飚升,纽约和伦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的涨幅都超过2美元。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较前一日每桶上涨2.37美元,收于62.91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2.06美元,收于62.60美元。

  据报道,沙特安全部队当天挫败了针对该国东部布盖格炼油厂的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有两名袭击者在爆炸中身亡,输油管线的原油输送也曾一度中断。这一消息使市场人士对世界第一大产油国沙特的原油供应稳定产生了担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