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资讯 > 正文
 

[机构看盘]民安期货:郑棉高开低走,继续维持弱势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7:51 文华财经

  周一郑棉高开低走,继续维持弱势震荡走势,虽然上周五美棉在买盘的支撑下,期价大幅走高,但郑棉的走势则比较弱,早盘小幅高开后就震荡回落,成交量和持仓量都变化不是很大,说明目前的交易还是不活跃。

  消息方面,2月16-17日举行的美国农业部(USDA)农业展望论坛对2006/07年度全球产需状况进行了展望。2006/07年度,全球棉花产量预计为2547万吨,同比变化不大;消费量为
2667万吨,同比增长4.88%;全球期末库存为1076万吨,同比下降7%。

   进口棉方面,受纽约期货大幅反弹影响,2月20日进口棉中国主港报价再次大幅上调,C/A棉上涨了0.50美分,E/MOT棉上涨了1-1.25美分,其余品种上涨0.75美分。

   技术上,郑棉目前还是没有摆脱震荡整理的走势,由于缺乏资金的参与和仓单的压力,郑棉比美棉而言要弱很多,因此后市仍有可能会进一步震荡整理,操作上建议耐心等待期价的突破,等方向明朗之后再顺势跟进比较好。

  (楼杭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