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资讯 > 正文
 

温尼伯商品交易所油菜籽期货呈现窄幅整理放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4:05 世华财讯

  16日,温尼伯商品交易所油菜籽期货呈现窄幅整理,成交放量。

  2月16日报道,周四(2月16日),温尼伯商品交易所(WCE)油菜籽市场收盘窄幅区间内互有涨跌,全天走出一个牛皮振荡行情。

  3月合约收低0.60加元,报每吨243.50加元;5月合约收低0.10加元,报每吨251.20
加元。

  全天大盘牛皮振荡,围绕周三的收盘价整理。尾盘CBOT大豆和豆油走高,给油菜籽市场提供了一些支持。不过套期保值抛售涌现,迫使近期合约走低。

  由于西加拿大天气寒冷,放慢了农户的销售步伐,再加上加元走软,均给大盘提供了支持。但是目前油菜籽价格位于近期箱体的顶部,促使技术性抛盘入市。而油菜籽供应庞大,利多消息匮乏,同样给盘面构成了顶部压力。虽然农户销售步伐放慢,但是足以在收盘时给大盘构成下跌压力。

  油菜籽市场成交量估计为18,713手,高于周三的12,656手。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