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资讯 > 正文
 

[机构看盘]北方期货:美棉小幅收低,郑棉难破疲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09:40 文华财经

  纽约商品交易所(NYBOT)棉花期货周四收低,受投机抛盘打压。指标5月期棉跌0.43美分,报每磅56.62美分,现货3月合约下跌0.46美分,报每磅56.46美分。其他各月合约收低0.15至0.60美分不等。

  

  国内现货方面,16日代表328级的国家棉花价格指数CNCottonB报14417,涨2点。

  

  USDA公布上周出口周报,当周陆地棉净出口为9.77万吨(其中中国6.30万吨),较前周减少7%,较四周平均值高13%。当周陆地棉装运量为7.42万吨(中国4.21万吨),较前周减少3%,较四周平均值高25%。

  

  昨日郑州棉花早盘低开,期价运行于前两日的缺口中,成交依然清淡。近期基本面消息较为缺乏,国内现货价格依然保持稳中有升,仍然受制于低价进口棉,而价差有所缩小。从最近一阶段郑棉的表现来看,尽管反弹并不强劲,但下跌同样无力,市场的观望气氛使得期价维持在区间整理之中。后市期价突破仍需要纺织企业的进一步买需及投机力量的参与。

今日关注CF0605在15350处表现,如能再次收阳,可确认区间震荡底沿。中长线看多思路,盘中如有增仓信号,可逢低买入。

  

  (王亮亮)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