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正鑫期货:棉花期货内外呼应 全线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5: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三,郑棉期货受美棉暴涨推动,全线上扬。其中CF611以14325高开高走,盘中多头买盘积极,不断创出新高,呈现量价同增良好形势。CF611最终以14490高价报收,成交放出巨量,持仓增加2770手,较上日持仓增加30%多。

  周二,美棉期货受投机买盘推动,创5周以来高点,主力合约12月棉花合约,收高148点,报收57.76美分,技术上看涨形态日渐确认,期价上穿10日、100日移 动平均线,月K线图显示,自2004年8月以来,已形成一长三角形,目前期价位于三角形顶端,有向上突破的可能,期价一旦突破57.35美分,上涨空间将被打开。

  今日日国内电子撮合近弱远强,远期涨50-80元不等,成交稀少.棉纺厂一直期望多日的配额并未发放,在积极补充库存,预防年度末出现缺口。近日,冀鲁豫大部分地区出现大到暴雨,山东局部更是大暴雨。据调查,虽然大雨频繁,但延续时间不长,对棉花生长尚不至于有太大影响。不过暴雨过后,河北、河南一些棉区开始出现病虫害或黄枯萎病,如得不到及时救治,可能会波及新棉的产量。

  郑棉技术上看,月K线图上显示郑棉自2006年1月以来,连续阴跌8个月,回调周期基本结束,上涨趋势基本形成,第一目标位为15200,第二目标位为16200。日显图显示,5日均线上穿10日和20日均线已形成黄金交叉,MACD呈正柱状多头排列。

  操作建议:回调买入远期合约长线持有。

  (潘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