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友期货:玉米震荡走高 短期将再次考验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7: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一,大连玉米主力合约0705的收盘价较上一交易日的收盘价上涨了11元/吨,于1428元/吨收盘,日增仓8206手,总持仓为240618手。

  技术解盘:今日大连玉米0705延续了前两个交易日小幅上涨的趋势,小幅高开高走,收了根小阳线,从K线图上来看,期价有所企稳。从指数上来看,前期1363的低点表现出较强的支撑力度,但是从近三个交易日的走势来看,虽然收了三根阳线,但是我们认为力度不够,短期内上涨的动力不强,有再度下探的可能,因此,建议投资者不要在此点位追多。

  操作建议:0705多单可在1430附近减仓,留一部份多单继续持有,短期内大连玉米或许会再次考验指数前期低点1363点。

  (林天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