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天期货:玉米继续维持振荡盘升的反弹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6: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上周五CBOT玉米期货小幅收跌,因天气不确定性因素另交易商持谨慎态度,市场成交清淡。今日大连玉米期货则继续维持振荡盘升的反弹行情,但期价未能冲过前期阻力区域,全日交易活跃,705合约增仓8206手,显示有短线资金入市,短期走势有企稳要求,但后市走势是否能改变近期弱势,还需要基本面利多因素配合,否则反弹力度不会太高,振荡盘整仍将是主要趋势。技术上,交易重心再次上移,5日均线向上支撑期价,显示底部支撑较好,短期内有企稳要求;但中期均线显示有效压制价格上行,后市期价继续反弹,则需要量价的进一步放大。操作上建议谨慎短线多单交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