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玉米跟随豆粕反弹 短线多单介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6: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今日国内玉米开盘后展开窄幅震荡,下午跟随豆粕以及小麦强劲上涨,终盘收于日内最高点,持仓大幅增加。电子盘玉米也跟随美豆走高。

   基本面上,美国农业部今晚将公布最新的作物生长进度报告,建议投资者关注,此外,从最新的未来一周的天气情况展望图中可以看到,美国中西部大豆玉米主产区天气普遍少雨高温,这对作物生长将带来不利影响。从而支持价格展开反弹。

   今日其他商品价格,如铜、橡胶白糖等其他商品价格都出现了大幅的反弹上涨,也支撑了玉米的多头人气。

   国内现货玉米市场继续保持平稳,在新粮上市前,尽管供应出现季节性紧张情节,但各地养殖业及饲料加工企业的收购依然偏弱,令价格保持平稳。泰国东北部那空拍侬府的两千多只鸡在本月24日至26日因感染禽流感而死亡。这一利空消息对市场的打压可能稍晚将显现。

   结合技术分析,建议投资者空单暂时退场,短线多单可逢低介入。

  

  原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