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津投期货:玉米震荡上扬 短期仍有上涨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5: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大连玉米今日震荡走高,主力5月合约开盘1420,最高1428,最低1415,收盘1428,全日成交21万手,持仓24万手,比前一日增加8千手。

   近日大连5月玉米价格在1400附近受到支撑后,开始震荡整理,今日价格并未追随CBOT周五的价格走低,小幅跳空高开后,在盘中试探1420的技术支撑,随后价格开始震荡走高,并手于当日高位区,显示交易者对于后市上涨持有更加乐观的态度。今日价格突破了1420的短期整理空间上轨,如果此次突破明日能够得到确认,我们不排除后市价格继续向上试探1450的技术位的可能性。操作上,建议交易者的多单谨慎持有,并以1400作为多单的极限止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