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机构看盘]北方期货:价格起稳 空单减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6: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国内玉米小幅高开,随后展开宽幅窄幅,尾盘收高,持仓略有增加,9月玉米价格目前低于了现货价格,令市场抛盘减轻。电子盘也继续昨晚的反弹。

   基本面上,美国方面仍然主要受天气左右。近期中西部一些地区的少雨高温,加重了市场对作物产量的担忧。此外,昨晚农业部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中性偏多,也带来一些支撑。

   国内玉米市场暂时出现平稳,南方港口贸易商因玉米价格过低出现惜售心理;北方贸易商已谨慎发货,大部分贸易商观望。西南、西北地区玉米价格坚挺,前期到货玉米价格普遍偏高,近期贸易商发货谨慎,部分地区到站玉米一般。

   结合技术分析,建议投资者空单可以减持,或者退场。(原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