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天期货:连玉米小幅反弹走高 全日成交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6: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四CBOT玉米期货小幅上涨1美分,因高温天气引发市场对美玉米生长担忧,在基金买盘刺激下价格反弹。今日大连玉米期货受外盘上涨影响,期价高开回探后小幅反弹走高,盘中空头继续杀跌意愿不强,价格有止跌迹象,但全日成交清淡,705合约持仓只增加3918手,显示后市继续反弹能量不足,期价仍处于弱势行情之中。技术上,价格在1400点附近受支撑后小幅反弹,而且5日均线回探支撑价格,显示短期内跌势趋缓,但量价配合上预示着短期内难以摆脱弱势行情。而基本面上多空因素交织,缺乏主导市场的主要因素,通过近期期价的大幅下跌后,利空因素得到释放,预计后市将以横盘振荡格局为主。操作上建议空头减持,短线交易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