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鑫国联期货:玉米小幅上扬 短期仍将振荡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6: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大连玉米增仓小幅上扬。主力705合约报收于 1417 点,持仓增加3918 手,至232412手。

  

  基本面上,养殖业出现缓慢复苏迹象。目前我国少数地区生猪养殖户已经开始小幅盈利,多数地区已经保本经营。国内饲料销售量逐步向好,水产养殖也已进入旺季阶段。传统的消费旺季将有可能来临。近期南方地区由于收到小麦替代玉米的影响造成玉米采购放慢。目前政府制定了最低收购价格以至于农户销售小麦的热情高涨。粮库为了腾出仓库储存小麦,加快了玉米的出库速度,在一定程度上使得玉米现货价格承压。目前黑龙江粮库玉米出库价格为 1220元,辽宁沈阳地区出库价为 1300元,贸易商玉米出货价为1310 元,短期内国内玉米市场供给相对较为充足。

  

  技术面上,今日玉米指数缩量增仓,以小阳线报收,且收盘站上5 日均线,短期下跌趋势已经趋于减缓。但由于目前仍未得到成交量的有效配合,所以后市反弹高度仍然有限。空单在后市振荡中仍然以逢低了结为主。日线技术指标 RSI和KD 目前相对处于低位,技术上具备反弹的动能。但多单在此不宜立即介入,指数在后市仍有继续振荡整理的可能,可少量逢低介入,以 1363点为止损位。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