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鑫国联期货:玉米继续回落 弱势格局未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6: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大连玉米继续回落。主力 705合约报收于 1410点,持仓增加12560手,至 217936手。

  

  吉林玉米价格与25 日价格基本持平。玉米价格相对坚挺,受港口玉米压力增加影响,吉林地区玉米走货相对缓慢。 继前期成功进口少量美国转基因玉米后,四川新希望贸易有限公司行将又进口数千吨美国转基因玉米,从历史上看,这也是迄今中国饲料行业自身玉米数量最大的进口,且进口规模还将进一步扩大。由于近期国内市场价格压力加大,港口价格相对低迷,进口玉米并无明显优势,但却可为将来更大规模的玉米进口打下基础。目前由于小麦在饲料上对玉米的替代作用有所加强,对玉米市场的压力开始增大。目前东北农户已经基本没有余粮,而贸易商在新粮上市前也有意加快玉米的出货速度。近期南方省市广东福建以及上海等地玉米价格均出现不同幅度的下跌,部分贸易商发货已经趋于谨慎。

  

  技术面上,由于今日玉米指数再度下跌,使得短线杀跌盘又开始涌出,成交量对比昨日又出现了显著放大。目前自上周五破位下跌以来,已经连续出现了四根阴线,且短线指数已经开始接近前期低点 1360 点一线,短线继续杀跌不宜。空单可在后市回落过程中逐步派发获利头寸,短期内不宜再开立新空头寸,但目前多单仍应以观望为主,暂不入场抢反弹。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