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津投期货:玉米震荡走低 短期仍有下行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6: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虽然昨日CBOT玉米价格受到天气因素的影响而小幅反弹,但是未能对大连玉米形成支撑,今日大连玉米跳空低开,整日震荡走低,其间主力合约已经迁移至5月,场中的换仓迹象明显,显示仍有存量资金在场中运作。大连5月玉米今日开盘1417,最高1422,最低1404,收盘1410,成交28万手,持仓21万手,增加1.2万手。

  在基本面上,供应充足依然使得玉米价格承受压力,据悉南方的港口价格已经再度下跌,从而也引发了玉米期价的走低。

  在技术形态上,5月玉米跌破前期1420的技术支撑后,价格下探,成交量与持仓量的良好配合显示后市价格仍有进一步走低的可能性,操作上,建议交易者今日的空单仍可谨慎持有,并以1420作为空单的保护性止损,同时明日关注价格是否能够有效突破1400的短期支撑,确认突破,则继续持有空单,否则可逢低逐步减磅,兑现部分利润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