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创元期货:郑糖下探空间有限 中期震荡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9:02 创元期货

  郑糖市场昨日反映仍较疲弱。抛盘压力依旧,由于前一交易日尾盘期价突然跳水,引发昨日开盘伊始惯性下探。昨日703主力合约,以3885开盘,此后曾盘中出具3893元,3900元附近成为近期压力区间,尾盘报收于3864元,较前一交易日收跌30元,就近几个交易日成交而言,盘面渐显活跃,并伴随持仓放大,该位置资金承接态度较前期相对坚决。前期3847低点不可破,该位为短期市场信心底线,同时反弹之势有望于该位表现。

  NYBOT隔夜市场11号糖十月合约昨日以15.55美分/磅开盘,盘终报收于15.31美分,较前一交易日收跌0.27美分,15美分附近支撑有效,技术上双低形态的确立,美糖中期震荡走高有望。

  昨日,原油市场收跌,据消息称以色列对真主党的武装攻击将可能不会蔓延至伊朗,昨日NYMEX原油下跌4.58美金,73美金/桶。中期,全球政局动荡格局难便,全球加息周期的进程,将推动商品消费进入白日化,据此,美糖消费刺激依然强劲,中期需求强劲令15美分支撑有力。

  国内郑糖市场,由于国内

准备金率上调明确经济策略基调,资金面压力使问题。国储抛糖进程中,此利空因素将影响整个糖消费旺季。旺季不旺成定局。而目前现货升水的扩大仍将吸引中先买盘资金接盘,因而下探空间有限,震荡格局受制于此类买盘资金与国储抛盘对峙。中期震荡格局形成。

  创元期货 张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