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津投期货:市场缺乏引导因素 CBOT玉米小幅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8: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二,CBOT玉米价格小幅上扬,12月合约收盘2.56美元,上涨3/4美分。市场中缺乏明确的交易方向。

  周一USDA的作物生长报告显示,本周玉米的生长优良率为59%,而上周的优良率为62%,这对玉米的价格形成了一定的支撑,但近期预报显示中西部将会出现小幅的降雨,从而缓解目前的干旱情况,这一消息压制了价格的反弹。虽然目前天气对于玉米价格的影响程度在一步步地减弱,但是仍然会对价格起到影响作用,因此短期价格仍将继续维持这种大幅度震荡走势。

  国内方面,周二大连玉米震荡走势,尾盘突破1380的短期技术支撑,但是由于量能没有有效恢复,因此突破的可靠性大大降低,操作上,建议交易者空单继续谨慎持有,今日仍要关注3月合约1380附近的技术支撑力度,确认突破,则空单继续持有,否则应考虑逐步平仓,以规避风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